SJ晟敏媽媽說話了:不知現實,心靈脆弱讓他學到了教訓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晟敏惹怒死忠粉絲,被要求退團,風波擴大也致使他無法參與下半年SJ回歸計畫,他母親日前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兒子「學到了教訓」,「晟敏一直過著偶像生活,不知現實世界,心靈漸漸變得脆弱,透過這次事件會變得更強壯」。

▲Super Junior晟敏。(圖/翻攝自SM NOW)

▲Super Junior晟敏。(圖/翻攝自SM NO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晟敏母親日前接受媒體《The Korea Herald》專訪,針對兒子被粉絲譴責各種態度不佳、無視粉絲的言行表達了看法:「現在都還有很多粉絲對晟敏感到不滿,為什麼這麼生氣其實我也能理解」。

「說真的,我認為晟敏因為這次事件學習到了很重要的人生課題」晟敏母親說,「老一輩的人不是都這麼說嗎?覺得最近的年輕人都太玻璃心了,晟敏也是,因為太長時間以偶像的身分過活,對於現實世界不太了解,心靈也漸漸變脆弱,透過這次事件會變得更強壯吧」。

▲「SUNGMIN OUT,Super Junior DC站不能再接受晟敏欺瞞粉絲及帶給團體傷害的行為,要求李晟敏退出。」(圖/翻攝自SJ DC後援站)

▲粉絲發起晟敏退出的要求。(圖/翻攝自SJ DC後援站)

晟敏母親用這句話巧妙比喻:「下雨的時候沒有帶雨傘,就只能被淋濕不是嗎?」她認為現在反而讓兒子學到了教訓,為了讓兒子更獨立,也開始要求晟敏自己管理自己的金錢,包含申報收入與稅金,以前這些都是由媽媽處理。

「世界上很多事本來就無法照著計劃走,這件事情也是,我認為接受現實然後改變自己是很重要的。」最後晟敏母親透露了兒子的近況,「不知道是不是我抱持著正面態度養育小孩,他比我想像更撐得住,也做了很多反省,最近到處學習,也去上了補習班,協助老婆一些事情這樣生活著」。

▲南韓SJ DC後援站10日發出聲名要求晟敏退出SJ。(圖/翻攝自晟敏IG)

▲晟敏暫時不會參與SJ回歸專輯。(圖/翻攝自晟敏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