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嘴喊「好害羞」 下秒秀wave、狂擺pose寵粉絲

記者高菱璝/台北報導

南韓歌手鄭容和以樂團CNBLUE主唱兼隊長出道,19日推出首張迷你個人專輯《DO DISTURB》,以「請勿打擾(DO NOT DISTURB)」為靈感,將「NOT」拿掉,希望粉絲都能更加親近他的音樂。他日前在簽名會上,面對粉絲cue跳舞,雖直呼「好害羞」想耍賴,下秒仍小秀性感wave寵粉絲,引起全場尖叫爆棚的好評。

▲▼鄭容和嘴喊「好害羞」 下秒秀wave、狂擺pose寵粉絲。(圖/華納提供)

▲鄭容和19日推出新專輯《DO DISTURB》。(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1年半回歸,鄭容和透露「很緊張」,因為有粉絲作為動力,才能做出這張專輯,歡迎各位女神們「敲心打擾」。主打歌《我的女神That Girl》他除了與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一季冠軍LOCO聯手打造夏日神曲外,更一改背著吉他、抓著麥克風架的靜態形象,挑戰「邊唱邊跳」、化身唱跳歌手,帶給粉絲全新的面貌,MV一公開也立刻引起廣大迴響。

▲▼鄭容和嘴喊「好害羞」 下秒秀wave、狂擺pose寵粉絲。(圖/華納提供)

▲在主打歌《我的女神That Girl》中,鄭容和大秀舞技。(圖/華納提供)

日前,鄭容和在簽名會上,不只親切與上台粉絲近距離對話,對於BOICE(官方粉絲名稱)更是有求必應,聽見台下鼓吹跳舞,他先是表示「我不會跳舞啦」,接著不停直呼「好害羞」想耍賴帶過,但寵溺粉絲的他下秒仍小秀「性感wave」,滿足粉絲的心願,引得全場尖叫聲不斷。

▲▼鄭容和嘴喊「好害羞」 下秒秀wave、狂擺pose寵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 Singing Universe)

▲粉絲cue跳舞,鄭容和雖直呼「好害羞」,下秒小秀wave寵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 Singing Universe)

另外,知道台下粉絲們想拍照,他也主動cue拍照時間,雙手輪流比出「剪刀手」、「手指愛心」等poce給拍,更不忘叮嚀:「把我拍得帥一點喔!」暖心又幽默的性格逗得粉絲樂不可。鄭容和《DO DISTURB》台灣獨占贈品盤28日開始搶購。

▲▼鄭容和嘴喊「好害羞」 下秒秀wave、狂擺pose寵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 Singing Universe)

▲鄭容和簽名會有求必應,狂擺pose給粉絲拍照,更不忘說「把我拍得帥一點喔」。(圖/翻攝自YouTube Singing Universe)

▼鄭容和簽名會。(影片取自YouTube Singing Univers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