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亭妃佳里掃街:帶領家鄉經濟起飛、留住青年在地就業

▲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到台南佳里市場掃街,傾聽基層民意心聲。(圖/陳亭妃提供)

▲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到台南佳里市場掃街,傾聽基層民意心聲。(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27日到台南佳里市場掃街,深入每個角落握每雙手,傾聽基層民意心聲。

陳亭妃表示,佳里位處大北門區中樞地位,佳里起飛可帶動其他5區一齊發展,希望以她提出五大觀光軸之一的濱海藍帶觀光軸為地方產業注入活力,吸引人潮帶動商機,讓青年在地就業,就近照顧父母、幼童,放手拚經濟。

陳亭妃由里長陪同先抵佳里區大廟金唐殿上香,祈求風調雨順萬民平安,接著走入人聲鼎沸的佳里市場,逐攤握手致意,攤商紛紛笑臉相迎,氣氛如見到老朋友般熱絡。陳亭妃說,父親將軍區、母親七股區,北門郡是她的故鄉,佳里居於大北門區領頭羊地位,發展或停滯立即產生連動影響,因此,以佳里為中心引進龐大產業動能,帶動商圈發展將是一大關鍵。

她說,台南有美麗綿延的海岸線,全國最大面積的潟湖,更有名列國際級溼地、紅樹林、河口、潮間帶等豐富景觀,從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到七股六孔碼頭都是平日休閒好去處,另外北門、將軍、七股的漁港,做為漁貨批發與假日漁市均足以吸引人潮。濱海地區在前縣長蘇煥智等歷任首長努力之下已紮穩基礎,未來將注入更多發展元素,擴大現有根基,為青年朋友創造就業空間。

陳亭妃強調,長照與教育均列為優先的政策,老人家的關照措施、小朋友的教育環境,資源只能多不能少,為了增加公立托育中心的家數,未來將與民間合作,從民間找資源滿足公托的需求,做到家裡父老有人照顧、兒少教育不需煩心,青壯年朋友就能放手拚經濟,開闢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