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泰國遣返18詐騙集團成員染登革熱 刑事局全面消毒

▲▼18台籍詐團成員自泰國押解返台,移送刑事局進行偵訊。(圖/記者柳名耕攝、翻攝)
▲18名詐騙機房成員26日下午被遣返台灣,其中1名成員染上登革熱,衛生局下午將至刑事局進行消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泰國在26日下午遣返7月初破獲的詐騙集團成員共18人,其中1名詐騙成員在泰國染上登革熱,結果遣返回台時登革熱也一併帶回台灣,北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後下午派人來到刑事局進行消毒。

刑事局偵二大隊7月6日在泰國破獲1間詐騙機房,並在泰國當地逮捕20名成員(台籍18、陸籍2),泰國警方在26日遣返18名詐騙集團成員至台灣,不過27日傳出有1名詐騙成員在泰國染上登革熱,因擔心疫情可能擴大北市衛生局27日下午派人前往刑事局進行消毒。

▲▼18台籍詐團成員自泰國押解返台,移送刑事局進行偵訊。(圖/記者柳名耕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