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835、6GB/128GB 的小米6陶瓷尊享版遠傳開賣價 0 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宣布獨家開賣小米6陶瓷尊享版,同時公開資費方案,只要月繳 1,399 元,手機綁約價 0 元,還可再抽小米Max 2。

在台灣率先引進小米手機的遠傳電信,再次和小米攜手,宣布 8 月 1 日起獨家開賣小米6陶瓷尊享版,該款手機配備 5.15 吋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旗艦行動平台,搭載雙攝變焦與4軸 OIS 光學防手震、擁有12MP 廣角鏡頭及長焦鏡頭。此次獨家開賣的小米6陶瓷尊享版是 6GB RAM/128GB 版本,為四曲面陶瓷手機,背部的相機裝飾環更採用奢華18K金設計,空機價新台幣 12,999 元,搭配遠傳4.5G超極速方案,月繳 1,399 元,手機 0 元起。

歡慶遠傳電信將於8/1獨家開賣小米6陶瓷尊享版,7/27中午12:00起至8/2,米粉們只要成為遠傳電信臉書粉絲,對活動貼文按讚、分享並標記朋友,再截圖這次小米新機正確名稱,並留言:「@XXX,我們8月1日一起到遠傳買小米6」,就有機會把和小米6同期推出的小米新機Max 2帶回家,得獎名單將於8/7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