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尿失禁 全身沾滿了奇怪液體...朋友假裝不認識

▲男子醉酒尿失禁 全身沾滿了奇怪液體...朋友假裝不認識。(圖/看看新聞)

▲酒醉男子全身溼漉漉的。(圖/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三河市一名男子日前飲酒過度醉倒在街頭,朋友報警以後,警方和醫護馬上趕到現場。但警方到場以後,卻找不到男子的友人,後來才知道,原來醉男尿失禁,全身都是奇怪的液體,太丟臉了,朋友才故意裝作不認識他。

事情發生在三河燕郊開發區的一條人行道上,西城派出所的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很快便發現一名半裸男子滿身酒氣的倒在人行道上,「醫護人員馬上給他做簡單的診治,但是對方全身卻濕漉漉的,褲子上也有不明液體,不知道是不是尿失禁了。

由於報案的是醉男的朋友,但警方在現場卻找不到報案人,花了一堆時間以後才發現,旁邊另一名男子就是醉男的友人,友人無奈罵道,醉倒、發酒瘋就算了,竟然還尿褲子,又臭又髒的,誰會想跟他有關係,「不能喝就不應該喝這麼多,弄成這樣子,丟臉死了,希望他能酒醒以後可以好好反省。」

▼朋友在一旁大罵。

▲男子醉酒尿失禁 全身沾滿了奇怪液體...朋友假裝不認識。(圖/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