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卵爆開滋味!星冰樂加入「水果珍珠」網友IG狂洗版

▲星冰樂夏季新品 。(圖/取自星巴克粉絲團)
▲添加「巴西莓」的限定星冰樂。(圖/取自統一星巴克同好會)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水果健康風在餐飲業蔚為流行,因此星巴克夏季飲料再玩創意,推出兩款星冰樂特調,其中,一顆顆乍看像小珍珠的配料讓網友誤以為賣「波霸奶昔」。其實這杯顏色美炸的星冰樂,是結合超級食物「巴西莓」整體喝起來酸酸甜甜,甚至被形容像一口咬破鮭魚卵。

星巴克推夏季限定新品,包括「巴西莓優格星冰樂」、「抹茶優格星冰樂」全以創新混搭概念出發,繽紛色彩超級吸睛,在炎炎夏日增添清爽的風味,每杯售價落在150元~195元間。



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巴西莓優格星冰樂」粉嫩色澤看起來超好喝,而沉在杯底的渾圓顆粒,其實就是被喻為超級食物—巴西莓,一咬破會在口中爆開;另一杯結合濃厚抹茶香的星冰樂,則有獨特美感,呈現豹紋感的綠色紋路,即日起兩款星冰樂在全台414間星巴克上市。

除了全新飲品之外,統一星巴克表示,近2年正餐時段的來客持續成長,因此推出共6款夏季全新系列餐點,包含吃得到脆口韓式泡菜、豬肉與五色蔬菜的「韓式泡菜豬肉捲餅」、吸睛的黑色竹炭堡體「黑布里歐漢堡排堡」、融入健康概念藜麥的「凱薩雞肉藜麥沙拉」,以及經典清爽的「爐烤起司蛋糕」、「荷蘭風味小鬆餅」、「乳酪核桃麵包」等不同甜點麵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