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蓮「警犬妞妞」過世 中華派出所淚別:回家水還滿著

▲花蓮中華派出所警犬過世。(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妞妞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警察姐姐會懷念跟你一起出勤的美好時光。(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漂亮的黑色米克斯「妞妞」穿者「POLICE(警察)」制服,安詳地去當小天使了,牠4年前流浪到花蓮警分局中華派出所,被好心的警察們收養,甚至還有專屬的小屋「中華路300-1號」。喜愛動物的女警朱雅勤和妞妞感情好得不得了,得知妞妞過世難過地掉淚,所長也買了很多紙錢和「大房子」送別貼心的夥伴。

▲花蓮中華派出所警犬過世。(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雅勤不久前才帶著妞妞去台東看熱氣球。(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喜歡動物的朱雅勤經常在粉絲團「朱大勤的混濕團」分享毛小孩送養資訊,也經常親自帶著救援的毛小孩託付給新主人,她8個月前調派到中華派出所,第一眼見到妞妞就喜歡上了,有時會帶著妞妞一起出勤,還趁著休假一起去爬山、看夜景,還去台東看熱氣球,但是突如其來的「夏日殺手」奪去了妞妞的生命。

▲花蓮中華派出所警犬過世。(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派出所的大家都非常喜歡妞妞,覺得牠最漂亮了。(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妞妞19日晚上還神采奕奕地跟著朱雅勤出門散步,20日早上卻突然又吐又拉發高燒,送醫後以為是腸胃炎,打了退燒消炎後就回所裡休息,但下午又拉了第二次血便,警員們七手八腳再次送醫,抽血才發現是「熱衰竭」。事實上妞妞在派出所有個漂亮的小木屋,上面還釘著門牌「中華路300-1號」,每天都有新鮮的食物和水,卻還是敵不過酷暑。朱雅勤說,「我們以為妞妞幾年來都在同一個位置守著派出所,而忽略了其實妞很痛苦;我們以為妞有一橦超高級小木屋可以避暑,卻忘了妞的身體其實負荷不了這種熱褥,最終這孩子還是倒下了。」

▲花蓮中華派出所警犬過世。(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去年派出所的大家為妞妞蓋了新房子,朱大勤還親手繪製門牌,現在裡頭擺了零食、飼料,隨時歡迎妞妞回家。(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原本朱雅勤答應妞妞心絲蟲第二療程結束後要帶牠到墾丁玩,警員們還討論好等妞妞出院要在小木屋加裝大電扇,但是21日凌晨1點16分,妞妞還是去當小天使了。朱雅勤難過地抱著妞妞掉眼淚,為牠換上威風的警犬制服,帶牠回到到派出所。派出所所長買了很多蓮花和紙錢,還買了「大房子」讓妞妞有個舒適的家,躺在蓮花堆中的妞妞黑色的毛還是閃亮亮的,走得安詳、漂亮 ,而最後大家把妞妞的骨灰安葬在派出所前的大樹下。▲花蓮中華派出所警犬過世。(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妞妞換上警犬制服,帶著所長給的零用錢還有大房子,到天堂伸張正義了。(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花蓮中華派出所警犬過世。(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朱雅勤在臉書寫到,「你好好地去,所長買了很多蓮花和紙錢,路上想吃什麼就買什麼,拿掉項圈穿上反光衣,你要威風凜凜,累了就回家,中華路300-1號的水還滿著,飼料有,零食也有。還有,下輩子別當狗了。」

朱雅勤說,雖然和妞妞的感情才8個月不到,「但牠的眼神和信任是我的救贖,我願意給牠全部我能給的。」她也特別提醒記者「能不能放妞妞漂亮的照片?」,希望善良忠心的妞妞在大家心中永遠是個「正妹警犬」。

▼漂亮的妞妞在天上要保佑派出所的大家平平安安喔!(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花蓮中華派出所警犬過世。(圖/朱大勤的混濕團提供)

關鍵字: 警犬妞妞花蓮中華派出所米克斯朱大勤的混濕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