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要人背、一下又健身耍帥 五隻超萌月月在玩甚麼花樣?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們的行為常常讓主人哭笑不得,卻又忍不住覺得「實在太可愛啦~」,日前超人氣哈士奇狗狗「哈Dog Life」為了在18天生銷售狗王爭霸戰中一較高下,每隻狗狗都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在賽前秘密特訓,使出渾身解數賣萌招數。

影片中阿兜練練跑步,本來想用俊俏健美來擄獲大家的心,但最後耍帥不成,反而小小落漆,笑翻現場的陪跑人員。

▲▼18天生啤酒。(圖/業務)

愛笑的小羊,使出他的必殺技「超萌背背」,讓主人願意為他上刀上下油鍋,爭奪超級銷售員的位置,從小羊的表情看來,它是勝券在握。

▲▼18天生啤酒。(圖/業務)

哈茲米、Q比、張美琪,不顧旁人眼光居然大吃大喝還睡著,完全做自己,一點也不擔心比賽,究竟銷售爭霸戰當天會發生甚麼樣的狀況,下週見分曉。

▲▼18天生啤酒。(圖/業務)

現在只要在台灣啤酒粉絲專頁裡的線索影片下留言,猜猜誰是銷售狗王,還能獲得超口愛哈士奇馬克杯,記得密切關注狗狗們當天又發生了甚麼樣有趣的反應,絕對讓你笑到美叮美噹。

►活動網址:https://goo.gl/kRAe3w

#領養代替購買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台灣啤酒
#18天台灣生啤酒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