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北上拚招商!「台南將成最有發展潛力的都市」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草案,展現我們積極投資未來的決心,讓台灣更能大步向前,迎接挑戰。(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林悅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外界點名9月將接任閣揆一事,稱「將專注於市政工作」的台南市長賴清德,26日特別北上參加由美商仲量聯行舉辦的「2017年不動產高峰論壇」拚招商,並於會中指出,台灣長久以來南北失衡,因此肯定中央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而目前台南有眾多招商案,更將成為最有發展潛力的都市。

對於《ETNEWS新聞雲》7月24日獨家報導賴清德9月將接任閣揆,在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證實,傳言並非空穴來風,有相當可能性後,賴清德至今仍否認,並回應「將專注於市政工作」,26日更積極北上拚招商。

「2017不動產高峰論壇」以驅動台灣經濟永續發展為題,除邀請賴清德外,與會的還包括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不動產開發商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吳寶田、萬通集團董事長馮侖等人,期盼中南部地區及二、三線城市成為未來台灣不動產投資的亮點。

賴清德指出,台南水、電供應穩定,擁有全國最多的14個產業聚落,且土地成本、房價所得都相對較低,更有利於企業招募員工,台南也提供許多潛在的投資商機,如中研院南部院區、沙崙綠能科學城,南區鹽城商八國有地、九份子市地重劃、高鐵特定區武東段產專區、台南會展中心等招商案,台南將成為最有發展潛力的都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