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又傳自殺案! 19歲空軍士兵營區內童軍繩上吊亡

▲空軍司令部。(圖/翻攝自google map)

▲空軍司令部。(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軍再傳自殺案!空軍台北通訊大隊昨日深夜,驚傳年僅19歲的傅姓士兵在營區內,以童軍繩吊掛窗外自殺,急送台北萬芳醫院急救。空軍27日上午也指出,單位在第一時間通知家屬到院瞭解,經全力搶救,傅員仍不幸於今晨去逝,全案現由憲兵隊調查處理中。

國軍本月發生多起自殺案件,先是日前陸軍584旅一名24歲陳姓中尉排長,於營區餐廳後方樹林上吊身亡,今日又驚傳一名空軍台北通訊大隊士兵上吊亡。空軍司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證實,傅姓一兵昨晚於營區內輕生,急送台北萬芳醫院,單位也在第一時間通知家屬到院瞭解;不過,經全力搶救,傅員仍不幸於今晨去逝。

空軍司令部進一步說,全案正由憲兵隊調查處理中,對於官兵同仁發生不幸事件,深表遺憾不捨,除全力協助家屬善後,也要求各單位加強宣導尊重生命教育及落實心理輔導作為,避免類案再生。據了解,空軍對於此案介入輔導後,仍不幸發生憾事,而傅姓士兵昨晚事發前也曾於臉書寫下,「謝謝處長,您說的話很有道理;我想,似乎是一輩子受用無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