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出走!郭台銘宣布在美投資 邱毅:小英仍不知死活

郭台銘和川普同台宣布富士康在美國的投資案。(圖/CFP)

▲郭台銘和川普同台宣布富士康在美國的投資案。(圖/CFP)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6日在白宮宣布,富士康將在威斯康辛州設廠,投資金額達100億美元,估計將為當地創造3000個良好薪資的工作機會。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表示,企業紛紛出走,「然而蔡英文和她的徒眾仍不知死活,繼續鼓動民粹搞鬥爭」。

邱毅表示,看到郭台銘在美國宣布百億美元投資,川普親自站台,稱許為偉大的企業家,郭董一定感到很安慰,不像在台灣常受仇富的紅眼症魯蛇攻擊。郭台銘之後,台塑、台積電、義聯等大企業跟進,再加上鬥爭軍公教以後,消费市場萎縮,企業集體出走,產業空洞化,高失業低工資的冰河期即將來臨。

邱毅說,然而蔡英文和她的徒眾仍不知死活,繼續鼓動民粹搞鬥爭,操弄司法媒體,鬥完這這鬥那個,把社會整治的烏煙瘴氣,所謂亂邦不入危邦不居,看来台灣是要自己搞垮了。也或許是從太陽花之亂以来,這個命運早就被註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