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陰影重!交往1年「堅持不親」 男友這招攻破...她主動獻吻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吻可以是愛意的表達,亦或是性愛的前奏,但這名女網友因為過往陰影,所以和男友交往1年了,遲遲不敢接吻,只有牽手和擁抱而已。最近女網友主動提起這事,而男友暖心的告白讓她超感動,便主動的吻了對方,也發現以前那種討厭的感覺竟消失了。

「我發現自己很討厭被親的那種感覺,但我是喜歡擁抱的,無時無刻都想擁抱我男友」女網友在dcard貼文說道,其實她會有這樣的反應,是源於高中的一段往事,當時有個男生在放學後,約她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告白,結果被她拒絕後腦羞,就狠狠地把她抱住並強吻,之後她心裡便留下了陰影。

女網友提到,「我和男友都是彼此的初戀,在交往兩個禮拜後,他主動想親我,那時候我嚇到馬上往後退,他看見我的反應也有點嚇到,但沒說什麼」,直到他們交往滿1個月,對方想說氣氛不錯,可以再試著吻她時,她竟忍不住哭了

親吻,接吻,兩性,情侶。(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原po告訴男友這個心魔後,接下來的1年,他們真的只有牽手和擁抱;對於男友超強的忍耐力,連她都覺得不可思議,於是某天忍不住開口問,「除了剛開始,之後你不曾主動親我,是為什麼?」

男友對她說,「因為我不想讓妳覺得不舒服,而且我還沒想到,怎麼讓妳接受這個舉動的方法」,聽完一股感動湧上心頭,女網友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這樣主動吻上了對方,「我發現我好像沒有跟以前一樣討厭那感覺,甚至心跳超級快,感覺身體很熱」。

對此,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回道「真好的男友」、「我前男友第二天就想喇基」、「互相尊重,等待對方準備好的一天,是很棒的事情」、「看完覺得好甜,好好的讓他帶你走出陰影吧」、「吻喜歡的人是種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