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食」用3C產品 三星將推「香蕉」智慧型手機?

香蕉,陰莖,GG,勃起(圖/達志/示意圖)

▲三星於今年6月27日通過的設計圖外型和香蕉外型極為相似。此圖為示意圖,非三星公司的設計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三星(Samsung)打擊蘋果(Apple)公司的超秘密武器曝光?近日有國外科技網站發現,三星提交的「香蕉智慧型手機」商標於今年6月27日過了。從設計圖上可看出,三星這台手機跟香蕉相似度超高,只是在香蕉皮上多了幾個疑似是應用軟體的圖案。

三星公司在2015年9月向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提交了「用於顯示設備的裝飾設計」設計圖。從專利碼「D790540」的設計圖中中顯示,三星這款3C產品外型和香蕉極為相似,只是在後方多了9個應用程式圖案,疑似擁有音樂、鬧鐘和照片等功能。

▲▼三星「香蕉手機」獲得設計專利。詳細大圖請至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搜尋專利碼「D790540」。(圖/翻攝自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網站)

▲三星「香蕉手機」獲得設計專利。詳細大圖請至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搜尋專利碼「D790540」。(圖/翻攝自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網站)

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將這款「真正的水果手機」評為「頂級秘密特務手機」,還附上了一張1986年的美國喜劇《Get Smart》男主角唐·亞當斯(Don Adams)拿偽裝成鞋子的手機講話劇照。目前尚未得知三星是否真的會推出這款融合亞熱帶水果造型和3C科技的創意手機,但此設計圖曝光後已造成許多網友討論。

▼美國喜劇《Get Smart》男主角唐·亞當斯(Don Adams)將電話設計成鞋子造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美國喜劇《Get Smart》男主角唐·亞當斯(Don Adams)將電話設計成鞋子造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