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蟲咬一口!男整隻手臂上「佈滿瘀青」 像被卡車輾過

▲傑依被蟲子叮咬後,整條手臂佈滿瘀青。(圖/翻攝自臉書/Dee Petrov )

▲傑依被蟲子叮咬後,整條手臂佈滿瘀青。(圖/翻攝自臉書/Dee Petrov/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住在美國亞利桑納州的男子在臉書上傳一張手臂佈滿瘀青的照片他的手看起來像是被大卡車輾過一樣,慘不忍睹,而兇手竟是一隻「小蟲子」。苦主是41歲的傑伊(Thomas Jay),他出門倒垃圾時被蟲子叮咬,原本不以為意的他在幾個小時後嚐到了惡果。

▲傑依被蟲子叮咬後,整條手臂佈滿瘀青         。(圖/翻攝自臉書/Dee Petrov )

據《哈芬頓郵報》報導,傑依於受訪時指出,一開始被叮咬的傷口僅是一枚硬幣的大小,但幾個小時後深紫色的瘀青爬滿整隻右手臂,變得又痛又癢,非常不舒服。他在醫院住了好幾天,手臂仍然持續發癢、發麻、疼痛不堪,絲毫無法施力、更無法工作。

對於這起棘手的案例,醫師似乎也束手無策,沒有人能夠診斷出是什麼原因造成手臂瘀青,也無法確定他是被什麼蟲子叮咬。傑依的老婆迪伊(Dee Petrov)認為,蟲子有可能是一種學名為solifuge的蜘蛛,目前仍在等待活體檢測的結果。

▼傑依與老婆迪伊正在等待活體檢察的結果,希望能盡快恢復健康。

▲傑依被蟲子叮咬後,整條手臂佈滿瘀青         。(圖/翻攝自臉書/Dee Petrov )

迪伊積極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照片,希望有網友、專家能夠提供意見,也希望能夠讓丈夫的經驗幫助其他人。另外,她也在集資網站 Gofundme 發起募資,籌措醫療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