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1區拍到「地下UFO基地」? 山脈突然出現2個大山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胡順惠/綜合報導

2名外星真相探索者(alien truth-seekers)用「Google Earth」發現51區有2個大山洞,堅信是地下UFO基地,並將影像上傳至Youtube,吸引7萬6千多次觀看。美國內華達州的51區被認為是官方用來秘密開發新的空軍飛行器與測試的地方,後來因為不明飛行物陰謀論聞名。

綜合外媒報導,布萊克(Blake)和布雷特•考辛斯(Brett Cousins)18日在YouTube上發佈這段神秘影片,展示疑似拍到UFO基地的2個出入口。布萊克在影片中發問,「這兩個出入口是通往飛碟基地的通道嗎?這是用來開採礦物,還是軍事基地的入口?他們是不是從1947年羅斯威爾飛碟墜毀後,就把修復後的飛碟都藏在這裡?」

據了解,外星陰謀論者認為,軍方刻意向外散布一些誇張失實的外星人謠言,讓民眾覺得外星人只是無稽之談,降低大家對外星人的興趣及相信程度,而美國內華達州高級空軍基地一定有外星生命。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無論這個地方藏了些什麼,一定很巨大。」、「這座山的外型就像個外星飛行器。」、「地下設施可能是用來存儲核武器和核廢料的。」

根據維基百科,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是指1947年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發生的不明飛行物體墜毀事件。美國軍方認定墜落物為實驗性高空監控氣球的殘骸,因該計劃(Project Mogul)當時尚屬絕密而沒有立即公開細節;而許多民間不明飛行物體愛好者及陰謀論者則認為墜落物實為外星飛船,其乘員被捕獲,整個事件被軍方掩蓋。

儘管目前51區(Area 51)的主要用途還是個未知數,但越來越多不明飛行物出現在此,不禁讓這個地方增添些神秘色彩。有一派人相信美國空軍在這裡持有外星生命及設備;而另一派則表示這只是試驗飛機和武器的場所。

▼至今科學家對於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還是眾說紛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至今科學家對於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還是眾說紛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