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上大翻白眼 苗條女主持人下一秒「石化倒地!」

▲▲頒獎典禮上大翻白眼 苗條女主持人下一秒「石化暈倒!」。(圖/翻攝微博)

▲女主持人突然做出怪異表情,肢體看起來相當僵硬。(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邯鄲廣播電視台」日前舉辦一場頒獎典禮,但當得獎者在發表感言時,一旁的女主持人卻突然翻了一個白眼,脖子轉了半圈,接著表情呆滯的向後暈倒。起初有消息傳出女主持人因心肌梗塞過世,但後來電視台出面表示,女主持人因低血糖昏倒,目前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了。

▲頒獎典禮上大翻白眼 苗條女主持人下一秒「石化暈倒!」。(圖/翻攝微博)

當時電視台正在舉辦「最美邯鄲人發佈廳」的活動,請來了10名「最美環保衞士」和10名「最美保安」,女主持人張涵當時剛問了一名得獎者問題,在旁等待得獎者回答,沒想到卻突然表情怪異的倒下。

事發以後,影片快速在網路上流傳,不少人都說女主持人已因心肌梗塞去世,年僅26歲,但電視台在晚間回應,女主持人當時是因低血糖暈倒,休息以後已經沒有大礙,目前也回公司上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