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暴走松鼠攻擊人類!5人逛公園被咬傷「狂犬病搞瘋牠了」

▲暴走松鼠攻擊人類!5人逛公園被咬傷「狂犬病搞瘋牠了」。(圖/視覺中國)

▲可愛的小松鼠染上狂犬病也會抓狂攻擊人類。(示意圖,非當事松鼠/視覺中國,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展望公園(Prospect Park)日前出現一隻會亂咬人的「瘋狂松鼠」,至少有5位民眾在公園內被咬。由於該隻松鼠的行為和患上狂犬病的症狀相似,現在布魯克林區的居民都人心惶惶,對公園和樹木相當警戒,深怕成為瘋狂松鼠的目標。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當地公園部門的人員表示,松鼠攻擊的事件發生在7月18日至20日之間,當時至少有5人被咬,「松鼠咬人並不稀奇,但是這5人都沒有挑釁松鼠,攻擊情況又如此密集,就比較不尋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單位的調查員則表示,瘋狂松鼠侵略性攻擊行為的確不太正常,目前懷疑可能是患上狂犬病,「松鼠罹患狂犬病的情況很少,傳染給人的例子也幾乎沒有,可是我們依舊不能掉以輕心。」

狂犬病的宿主在發病後很快就會死亡,衛生調查員推測後指出,若瘋狂松鼠真的是患上狂犬病,那現在應該已經到達末期,或是病死了,「最近沒有人被攻擊,可能是松鼠已經死了,我們每天都會派人全副裝備在公園搜索,看看能不能找到瘋狂松鼠的屍體,帶回去檢驗。」

關鍵字: 松鼠公園狂犬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