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嗆學弟「你應該不敢性侵我」 結果真的被性侵了...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學弟不甘被嗆沒膽,性侵學姐。(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16歲女學生美美在外租屋,雖然只有她自己一個人,但還是多次讓大她2歲的學弟阿成(皆為化名)進房午睡,因為過去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有天就對學弟說「你應該不敢對我性侵」,結果惹怒對方回嗆「不要以為我不敢」!,後來就遭到強行脫衣、無套性侵得逞,提告後學弟被判3年6月徒刑。

據判決書,美美指控,阿成因為曾經休學過,雖然是學弟但其實年紀比她大,而2人只是普通朋友,過去曾經讓對方到租屋處過夜2次,但都沒有發生性關係,不過104年10月5日下午,又讓阿成到租住處午睡,2人睡醒後打鬧了一下,過程中有說「你應不敢性侵我,你不敢!」,想不到對方卻回「不要以為我不敢哦!」隨後就被壓住、衣服一件件被扯掉!學弟像發瘋似地嗆「這輩子沒有我脫不掉的褲子,我今天一定要把它脫掉」!後來雙手還被衣服綁住,雖然發現事情不對後有一直說不要、踹阿成肚子反抗,但仍遭到性侵得逞。

對此阿成辯稱,說自己是因為被學姐挑釁不敢做才會硬上,雖然沒問對方是否同意,但學姐也沒說不要或是反抗,事後也沒有意提告,是因為其他朋友知情後才向警方報案,不過法官仍認為是他濫用女方對他的信賴,罔顧朋友情誼對女方強制性侵,造成被害人身心極大創傷,犯後也未獲得女方的原諒與和解,因此將其判處3年6月徒刑,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