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沖涼「撿肥皂」手卡便池GG 室友淡定坐床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一名大叔天熱想沖涼,結果手一滑肥皂噴出去掉進便池裡,他跪趴在地上想把肥皂撈起來,沒想到手臂卻因此卡住,最後只得靠消防隊員將便池拆掉才順利獲救。

根據大陸《南方都市報》及《梨視頻》報導,廣州增城區消防隊25日晚間9時許接獲通報指稱,有一名男子(55歲)的手卡在便池裡,情況相當危急需要緊急支援,趕到現場時果然看到男子就跪趴在便池旁邊,右手則卡在水槽內,於是趕緊使用破壞工具將便池拆掉。

▲大叔為了撿肥皂把手伸進便池裡,沒想到反而卡住拔不出來。(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

原來,這名男子因為天熱想沖涼,沒想到沖到一半手滑,肥皂就直接噴出去掉進便池的管道裡,他不想浪費乾脆跪下來伸手撈撈看,沒想到反而導致手臂卡住,幸好最後獲救時只有輕微紅腫並沒有受傷。

有趣的是,正當消防隊員賣力搶救時,男子的室友還淡定地坐在床上接受採訪,讓網友忍不住留言調侃,「哈哈哈,果然是『撿肥皂』嘛!」、「這大叔是自以為很搞笑嗎?根本是大齡中二病吧?」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