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連撞4車2人 駕駛棄車落跑又裝路人混人群「圍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知名「熱炒街」長安東路一段昨日(26日)晚間10時發生酒駕追撞意外,53歲的羅姓駕駛酒後連撞4車還波及到2名路人,他先將車子棄置在路邊,接著返回現場假裝是路人圍觀,沒想到反而被其他民眾認出當場遭逮。

在電子公司上班的羅男26日晚間和朋友聚餐喝酒,當晚10時許開著休旅車行經長安東路一段卻撞上違規迴轉的計程車,接著又失控衝向路邊撞傷2名正要開車門的路人,最後撞上對向的計程車才停下,一共導致4車受損、2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肇事的羅男棄車逃逸後還假裝是路人在現場圍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然而,羅男肇事後立即棄車逃逸,隨後又假裝是湊熱鬧的路人混入人群,但隨即被眼尖的民眾認出,還險些遭傷者的朋友追打,最後當場被警方逮。羅男酒測值高達0.52毫克,但他供稱,只是聚餐喝點啤酒,不知道酒測值會超標。

雖然羅男堅稱自己是嚇傻並非肇逃,但訊後仍被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所幸遭撞傷的羅姓及鍾姓男子經過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其中羅男一度還因強烈撞擊卡在車內,頭部受創,肇事者卻還想落跑,讓親友相當不滿直呼對方太可惡。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