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被求潛規則 製作人嫌:妳這年紀食之無味

蘇心甯《小明星大跟班》。(圖/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蘇心甯曾被製作人要求潛規則。(圖/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蘇心甯(Lala)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有著「國光女神」封號,但她演藝事業起步得晚,30歲才踏入這個圈子,當時家人堅決反對,怕她的收入養不活自己和女兒,連製作人也勸退:「妳已經到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年紀了,妳到底還要抱什麼星夢。」

蘇心甯《小明星大跟班》。(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心甯30歲才踏進演藝圈,初期常被製作人嫌棄年紀。(圖/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在26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蘇心甯提到過往心酸,由於她演藝事業起步得晚,30歲才踏入這個圈子,剛開始不僅家人堅決反對,也曾被製作人勸退:「妳已經到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年紀了,妳到底還要抱什麼星夢。」甚至有人直接跟她說:「要捧紅妳很難,如果我簽下妳,等妳紅了都已經40歲了,都可以當我媽了。如果妳可以讓我『快樂』,下一部(作品)就讓妳當女二角色。」暗示要求潛規則。

蘇心甯《小明星大跟班》。(圖/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蘇心甯3月才有機會出自己的寫真書。(圖/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蘇心甯表示自己其實從國中開始,就希望有一本自己的藝術照作品,礙於家境問題無法實現,長大之後積極請朋友介紹出版社,卻也遇到出版社老闆直接要她「拍露點寫真」,讓她聽了非常難過,「我覺得非常侮辱女生,一定要這樣犧牲才能圓夢嗎?」幸好後來遇到伯樂,讓她出了能寫進自己故事的「自傳寫真書」,一圓兒時夢想。

▲Lala第一段婚姻失敗。(圖/翻攝自Lala臉書、YouTube)

▲LALA曾被酸民攻擊「拍寫真書會讓小孩丟臉」。(圖/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最後,蘇心甯忍著淚水說:「想成為讓我我女兒和我母親驕傲的一個女人。」即使被酸民攻擊「單親媽媽拍寫真,小孩會很丟臉」,但她認為自己坦蕩蕩、一路都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工作,鼓勵所有跟她一樣辛苦過的人一起勇敢面對。

▼約12:34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