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語噥Cover《家家酒》 低音→高音「甜美轉音」1次OK!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超級偶像》冠軍出身的張語噥,加入Twinko後工作滿檔,跟著團體跑最新EP《戀愛限定》宣傳。宣傳期到一段落後,張語噥終於把握空檔,在家錄了最新的Cover歌曲《家家酒》,滿足粉絲的心願。

過去《超級偶像》比賽結束後,張語噥加入直播平台,每週固定開放粉絲點歌,當然她也同時在網路上發表不少cover歌曲,深得粉絲喜愛,張語噥過去的cover歌曲包含《告白氣球》、《道聽塗說》、《好想你》等歌曲都創下不錯的點閱率。

▲▼張語噥,家家。(圖/翻攝張語噥臉書/翻攝家家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語噥COVER家家歌曲。(圖/翻攝張語噥臉書/翻攝家家臉書)

張語噥宣傳期結束後,立刻錄製新的cover歌曲《家家酒》,張語噥向《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這首歌算是近期我覺得最好聽的中文歌,而且我直播的時候唱或跟朋友去KTV唱這首歌時,大家的反應都還不錯,所以就想錄這首歌的cover。」

▲▼張語噥。(圖/張語噥提供)

▲▼張語噥回饋粉絲。(圖/張語噥提供)

▲▼張語噥。(圖/張語噥提供)

相隔將近半年,才有時間錄新的cover歌曲,這次選擇挑戰家家的《家家酒》,挑戰高難度的高音,張語噥自己也說:「很難!畢竟家家是鐵肺,錄這首其實也很怕唱不好,但就覺得自己唱得過癮,因為這首前面好低、後面好高。」張語噥也透露,自己其實只有錄一次,因為怕錄太多次聲音會太累。幸好影片一出後,就獲得粉絲大讚,讓她鬆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