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巴第100架A350 XWB給了華航 史上最快廣體飛機產能擴展

▲空巴第100架A350 XWB給了華航。(圖/空中巴士提供)

▲空巴第100架A350 XWB給了華航。(圖/空中巴士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空中巴士已將第100架A350 XWB交給中華航空,象徵全球頂尖飛機製造商完成史上最快的廣體飛機產能擴展。空中巴士是在2014年12月交付首架最現代化的全新A350 XWB廣體飛機,距今只有約30個月。

空中巴士營運長兼商用飛機總裁Fabrice Bregier表示,達成交付第100架A350 XWB里程碑,象徵空中巴士完成史上最快的廣體飛機產能擴展,正在邁向於2018年底每月交付10架A350的目標,也非常驕傲地將這架飛機交給長久以來的客戶中華航空公司。在營運效益與舒適性方面,A350正為長程旅行立下新的標竿,成為華航擴展長程航線網路的完美機型。

▲華航A350。(圖/華航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接收空巴的第100架A350 XWB,未來將持續擴展長程航線。(圖/華航提供)

中華航空董事長何煖軒表示,華航非常高興能夠接收第100架A350 XWB,就各方面而言,這種優異的新飛機表現都超越了我們原本的期望,這些方面包括營運效益、顯著降低耗油量、以及為乘客提供的飛行舒適性。

全球對空中旅行的需求將持續強勁成長,尤其是在連結亞洲以及歐洲與北美洲的長程航線上,A350 XWB是華航機隊的重要成員之一,將為擴展長程航線網路奠立基礎。

至今A350已交付給全球14家航空公司,達成優秀的百分之99派遣率。此外,A350-1000是A350 XWB家族的新成員,與A350-900之間擁有高度共通性。A350-1000目前正在進行密集試飛,進度相當順利。空中巴士預定於2017年第四季獲得A350-1000適航認證,將首架飛機交給客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