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850疑似官圖曝光:按鍵微調、有翻轉螢幕!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百年第一機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適逢百年誕辰的相機廠商 Nikon,才剛在昨天發表新全幅單眼機皇 D850 的開發消息,才過一天機身的官圖就疑似流出。從外型上來看雖然與 D810 差不多,但往後機背一看,居然有配置垂直翻轉螢幕,這才是重量級新機的標準嘛!

Nikon D850 官圖洩出。(圖/翻攝自 NikonRumors)

根據 NikonRumors 流出的圖片可發現,疑似 D850 的新機在機身正面與 D810 皆沒什麼差別,但從機身型號一旁的快捷鍵區塊,少了原本的內閃觸發鍵,僅剩 BKT 包圍拍攝,這也表示 D850 沒有內閃的可能性相當高。

Nikon D850 官圖洩出。(圖/翻攝自 NikonRumors)

▲從機頂與機背的俯瞰圖可發現,不僅多了類似 D750 的翻轉螢幕,且快門旁也新增一只 ISO 快捷鍵。(圖/翻攝自 Nikon Rumors)

從機頂與機背的俯瞰圖可發現,D850 採用類似 D750 的垂直翻轉螢幕,不過未知是否搭載觸控機能(或許有機會?);另外,在機頂左側的模式轉盤與 D810 相同,不過在快門旁的快捷鍵,除了原有的錄影與曝光補償外,也新增了 ISO 感光度調整,也許在 D850 的高感光度上,也會是一項主打特色。

Nikon 宣佈 D850 開發消息。(圖/翻攝自 Youtube)

D850 目前已確定將有高達 8K 畫質的縮時錄影,以及疑似 4K 畫質的原生錄影機能,並謠傳將搭載 4,50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D5 下放的 153 點(內含 35 點十字型)對焦系統等規格,後續消息我們也會持續追蹤。

資料來源:NikonRumo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