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長安東路「熱炒街」酒駕3連撞 1人重傷急送醫

▲▼快訊/台北長安東路「熱炒街」酒駕3連撞 1人重傷急送醫(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目擊民眾將畫面PO上臉書。(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著名「熱炒街」長安東路一段26日晚間10點傳出酒駕追撞意外,當時53歲的羅姓男子酒後駕駛休旅車,結果高速撞上一輛正要迴轉的計程車後,又撞上路邊一輛白色廂型車。不料羅男未下車查看狀況,還一度要肇事逃逸,直到又撞上一輛轎車和計程車,才被民眾攔下。

當時羅男酒後開著灰色休旅車上路,不料行經長安東路一段接近新生北路交叉口路段時,由南往北地高速撞上一輛正在迴轉的計程車,隨後撞擊停在路邊的白色箱型車。由於白色廂型車內的民眾當時正要開車門,結果受到強烈撞擊後一度受困卡在車內。

警消獲報到場後,先是將這名重傷者緊急送醫,並將酒駕肇事的羅男帶回,目前經酒測,初步確認羅男酒測值高達0.52,恐已涉犯公共危險罪嫌。據了解,羅男滿身酒氣,肇事後一度下車逃逸,因此險些遭傷者的友人上前追打,但被警方及時阻止。

這場車禍總計有4車受損,1人受重傷,至於詳細的責任歸屬和案發經過,警方將繼續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