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塞車怒了!德男游河2公里上班 稱讚比開車更快、更輕鬆

▲德男厭倦交通壅塞 日游2公里上班(圖/翻攝自YouTube/DNB Stories)

▲德男厭倦擁擠交通,決定游泳2公里上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尖峰上下班時段總是塞車!德國慕尼黑一名男子大衛(Benjamin David)不滿城市交通擁擠,每次上班都會因塞車浪費時間,最終他決定捨棄公共運輸及私家車,每天沿著伊薩爾河(Isar River)游泳2公里上班。

綜合外媒報導,大衛在游泳上班前都會做好準備工作,像是 先測試水溫、水位和水流速度,判斷當天是否適合游泳,若當天河況允許他游泳,他就會把筆記型電腦、西裝、鞋子等,全塞進一個防水包中,接著在下水游2公里去上班,有時他會積極地游到上班地點,有時則會放鬆地順著水流,漂浮前進。

大衛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他會根據季節、水位選擇穿上泳褲、潛水衣或是塑膠涼鞋,避免自己被河裡的玻璃碎片、腳踏車、垃圾弄傷。但他也透露說,自己游泳上班的身影,有時候會讓橋上、岸上的人發笑,不過游泳確實也比陸上交通更快、更輕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