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氣太熱不想動 3柴犬待門口放生主人

▲▼出門太熱3柴柴直接放生主人(圖/翻攝自Twitter yumatsuyamas)

 ▲日向、蒼生和空看到主人要帶他們出去玩一點都不感興趣!(圖/翻攝自Twitter@yumatsuyama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天氣炎熱,許多人都喜歡躲在冷氣房裡,居然連喜愛出門玩耍的汪星人也是。Twitter帳號@yumatsuyamas 時常分享3隻柴柴日向、蒼生和空的日常生活影片,在15日分享一段短片,3隻柴柴站在門前,看見外頭的太陽跟感受到的溫度,果斷待在房子裡不打算出門,留主人一個人走出門外。

▲▼出門太熱3柴柴直接放生主人(圖/翻攝自Twitter yumatsuyama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們:主人路上小心,我們會在門口迎接你~

影片中可以看見3隻柴柴,分別是6歲的黑柴日向、蒼生以及5歲的赤柴空。天氣好到不行,所以主人決定要帶著柴柴們出門去散步玩耍,沒想到牠們卻因為外頭太陽過大不太想出門,到了門口牠們全部站在原地,變成目送自己離開,讓主人哭笑不得。

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柴柴們:太熱了你自己處去散步」、「哈哈哈哈也太有默契放生主人了」、「沒想到也有不愛出門的柴柴」、「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假的呢!」、「主人表示被放生」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柴Twitteryumatsuyamas門口放生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