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笨拙魔術師將路人手機丟到河裡 結果超意外

▲美國一名魔術師在街頭變魔術引來民眾圍觀。(影片/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魔術師在街頭變魔術引起大家圍觀,他表示能將手裡的東西變不見,但其實是將東西丟給另一名在他身後的助手,後來跟路人要了手機,沒想到助手沒接到,意外將手機丟入河裡,這名男路人頓時不知如何是好,臉色難看,場面一陣尷尬。

魔術師先將一支麥克筆放在路人的手上數三下,隨後麥克筆便在大家眼前消失,大家驚呼連連,紛紛掏出東西要給魔術師變不見,魔術師將路人掏出的打火機再次在大家眼前消失,卻聽到東西掉落的聲音,圍觀民眾發現有些不對勁,魔術師卻趕快轉移注意力,要求大家再提供更大的物品,於是一名男子將手機給了他,沒想到當魔術師又準備將手機丟給身後的助手時,竟意外將手機丟入河裡。

魔術師先是倒抽一口氣,隨後轉向助手大聲斥喝:「你怎麼沒接住!」再匆忙向這名男子道歉,連忙說要賠錢給他,男子嚇到還沒回過神,臉色十分難看,場面一度非常尷尬。

這時魔術師突然向一名圍觀的民眾說,「你剛剛是不是一直拿著這杯咖啡?那你打開咖啡杯蓋看看裡面有甚麼?」一打開,那名男子的手機竟然就在裡面!民眾驚呼連連,不斷尖叫,這名男子的手機失而復得,更是激動的擁抱魔術師,頻頻說:「這真的太厲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