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僕人注意!預防藥竟像美味肉乾 快獻給狗主子守護健康

▲汪僕人注意!預防藥竟像美味肉乾 快獻給狗主子守護健康。(圖/業者提供)

▲預防性投藥經常惹怒狗主子?現在有全新預防藥像肉乾一樣美味好吃!(圖/全能狗S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汪僕人注意!為守護狗主子健康、避免寄生蟲找上門,許多醫院開始力推全套的健檢套餐,幫汪僕人們多多了解狗主子的健康狀況;除了每年定期進行篩檢之外,就像小朋友一樣,定期施打預防針可以保護狗主子免於常見病毒性傳染病的威脅;而面對心絲蟲、跳蚤壁蝨等內外寄生蟲,就必須靠每月按時進行的預防性投藥了。

台灣夏季氣候潮濕悶熱,狗寶貝長時間曝露在寄生蟲的威脅之中,尤其是藉由蚊蟲叮咬而感染的犬心絲蟲症,更是狗狗健康最大的隱憂。醫師指出,犬心絲蟲症經由蚊子叮咬而媒介傳染,幼蟲一開始在組織間移動,等到4~6個月發育為成蟲之後,就會進入到血液當中,長達18~20公分進而造成狗狗的心臟、肺臟損害,嚴重感染時更可能影響肝、腎功能,並造成狗狗死亡。由於感染初期的症狀不明顯,往往等到感染中、後期狗寶貝發病,出現咳嗽、呼吸困難、體力及耐力變差的時候,才送醫治療早已錯過黃金治療期,致死率相當高。更可怕的是,心絲蟲症不只致死率高,盛行率更是驚人,一項研究指出,台灣地區沒有進行心絲蟲預防的家犬,每4隻就有1隻感染心絲蟲,汪僕人真的不可不注意呀!

但光是要同時記得滴除蚤藥跟吃心絲蟲預防藥的時間就已經很不容易了,幫狗主子點藥常常跟打仗一樣,還要被仇視個2~3天,彷彿被打入冷宮……現在竟有像肉乾零嘴一樣美味誘人的全能合一的預防藥?日後再也不需被狗主子冷眼以對,還不趕快為狗主子獻上好吃的,別再惹牠生氣啦!

▼心絲蟲細細長長,感染初期沒有徵兆,等到發病時已經非常嚴重。(圖/翻攝自播吧影片,下同)

▲汪僕人注意!預防藥竟像美味肉乾 快獻給狗主子守護健康。(圖/翻攝自播吧影片)

▲汪僕人注意!預防藥竟像美味肉乾 快獻給狗主子守護健康。(圖/翻攝自播吧影片)

▲以美味的肉乾零嘴形式給予狗寶貝預防性投藥,無論飼主或狗狗都能輕鬆接受。

為了能讓狗寶貝乖乖吃預防藥,俗稱「牛肉塊」的犬新寶就相當受歡迎,使用整塊牛肉製成,完整保留了原肉纖維和天然香氣,豐富的口感以及誘人的氣味讓狗狗屢屢無法拒絕誘惑,因此今年蚤不到及犬新寶原廠更強勢推出:全能合一 (All-in-One)的預防藥「全能狗S」,不但延續犬新寶的高適口性技術,把預防藥做成像點心一樣美味,更將過去惱人的跳蚤、壁蝨問題以及常見的腸道寄生蟲 (包含蛔蟲、鉤蟲、鞭蟲)一舉囊括在內,創新科技結合兩種有效的藥物成份,不再需要等待外用滴劑乾燥、也不需再苦惱不同驅蟲產品間的使用限制,每個月只需要一次的開心吃藥時光,就能夠將包含心絲蟲等狗狗常見的內外寄生蟲一網打盡,8周以上的狗寶貝就可以使用,輕輕鬆鬆完成預防工作,繼續享受與狗寶貝的歡樂療癒時光!

更多資訊: http://nexgard.com.tw/public/spect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