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賄免職警逮常業詐欺犯 逼下跪拍影片還用玩具槍爆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港墘派出所25日晚間8點時許接獲報案,指出自己的家人被車行囚禁,員警到場後發現遭囚禁的林姓男子是詐欺通緝犯,便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不過林姓男子在派出所內卻告訴警方自己被車行的人凌虐。

▲▼因收賄遭免職警逮常業詐欺犯,逼下跪拍影片還用玩具槍爆頭。(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莊姓前偵查佐拿啤酒罐擺在林男的頭上,最後用BB槍射擊。(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該名林姓男子(22歲)就是在網路上藉由二手車買賣的常業詐欺犯,曾有媒體特別報導過他,甚至已經在各大二手車買賣網站、論壇上惡名昭彰多時,不過逮人的車行老闆身份也相當特殊。

據悉,車行的莊姓老闆(47歲)曾經擔任「天下第一分局」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的偵查佐,因涉嫌收錢包庇轄內賭場最後遭到免職,沒了警職後就在內湖開設1間二手車行,也曾被林姓男子詐騙60萬。

警方調查,25日下午3點多時,被常業詐欺林姓男子騙過的莊男循線找到林男,接著就與友人將他押到車行,同時要林男跪下坦承自己曾經騙過多少人,最後還把1個啤酒罐放在林男的頭上,並拿出玩具BB槍朝林男頭上射擊,但BB彈卻直接打在林男頭上,林男當場抱頭喊痛。

一直到晚間8點時許,警方接到林男家人的報案趕緊到車行找人,發現林姓男子目前仍是詐欺通緝犯,當場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接著莊男就夥同友人到港墘派出所要求報案,告林姓男子詐欺。

在派出所時,莊男甚至向員警放話要找曾經被莊男騙過的人都來派出所,員警當時告訴莊男,目前還要處理林男詐欺通緝的程序,如果要報案需要等到明天;但莊男不滿,與值班台員警發生言語衝突,並以「學長」的身份教訓學弟,同時也將對話在臉書上以影片呈現。

被警方逮捕的林男最後告訴員警,要告莊男傷害罪,警方受理報案後說明會通知莊男到案說明,絕不會因為莊男曾任警職就徇私枉法,並持續追查莊男是否有妨害自由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