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爸賣房供出國念書… 薛之謙爆「買別墅」回送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薛之謙近年靠著幽默的談吐人氣暴漲,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不過他始終保有愛音樂的心,代表作《演員》紅遍兩岸三地。他近日被拍到帶著爸爸看別墅,隨行的還有藝人好友朱楨,3人在看完房子後,還到家具行逛街,因此被爆出他有意買下別墅送給爸爸。

▲薛之謙被拍到帶著爸爸看別墅。(圖/翻攝自《鳳凰娛樂》、薛之謙微博)

▲薛之謙被爆買別墅送爸爸。(圖/翻攝自薛之謙、《鳳凰網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薛之謙日前被拍到與好友一起帶著爸爸看別墅,只見他戴著口罩,穿著白色T恤搭配一件灰色長褲,一身休閒打扮,與好友朱楨一路上有說有笑,3人在看完房子走出後,還一起前往家具行挑選,他不斷地拿出手機拍照,似乎是在為新家做準備。照片曝光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關注,在短短半天內,就已經登上微博熱搜冠軍,不少人大讚他非常孝順。

▲薛之謙被拍到帶著爸爸看別墅。(圖/翻攝自《鳳凰娛樂》、薛之謙微博)

▲薛之謙被拍到帶著爸爸看別墅。(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

事實上,薛之謙過去曾在受訪時表示,他在高中畢業後,爸爸為了供他到瑞士念書,將手上的房子抵押掉幫他籌學費,隨後在自己的音樂夢碎,決定轉行經營火鍋店時,爸爸再次將房子賣掉,為他提供資本,對此他在受訪時也表示非常愧疚,並承諾將會好好報答父親。如今在演藝圈中創出一片天的他,也已經將過去爸爸賣掉的房子重新買回來,這次被拍到帶著父親去看房子,引來外界猜測是要再買一套別墅送給父親做為報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