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歐美列強 李綉琴認為球隊需要更多信心

2017年07月26日 19:00

中華女足李綉琴(左)(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女足李綉琴(左)(圖/中華奧會提供)

實習記者陳唐葳/台北報導

世大運中華女足本屆在世大運被寄予奪牌希望,世大運中華隊與南韓、美國、阿根廷同組,為了此次賽事,他們即將前往日本移地訓練,選手李綉琴認為,球隊目前練到現在,不管在隊形跟團隊默契都還需要整合,球隊並沒有達到最好的狀態,信心需要拿出來。

面對歐美列強跟宿敵南韓,選手李綉琴表示,阿根廷實力還是未知數,是一隻從來沒有對決過的隊伍,而美國的球風屬於力量型,身材也較為強壯,賽場上也會增加許多碰撞。

對上歐美隊伍,需要把自己的基本盤,防守跟進攻做好,一開始的站位就要溝通好,球在自己附近位置,再來考慮要去做壓制還是保護的動作,至於南韓的球員,個人能力強,小組也有很多配合,我們必須把我們防守做好,以防守帶動反擊。

對於之後在賽事上的期許,李綉琴說:「我的位置是屬於打邊路的中場,把球從邊路餵給前鋒射門是我的工作,但還要再更謹慎努力,把球精準的傳到前鋒腳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