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晚餐吃啥…他自製「食物選擇器」 轉到就吃它了!

▲煩惱午餐 晚餐吃什麼嗎? 讓網友來教教大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自製「晚餐選擇器」,再也不用煩惱要吃什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在每天煩惱午餐、晚餐要吃什麼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就PO出一張圖說,他的朋友做了一個「晚餐選擇器」,從此再也不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讓他覺得想當爆笑,照片也引起許多人討論,還有人說:「真的超實用!」

圖片中可以看見,原PO朋友拿了一個厚紙板剪成圓形,打洞後裝上了一個指針並鎖上螺絲,接著上面寫滿了各式食物,除了基本的水餃、麵飯類,還有附近好吃的店家以及「特別獎」,原PO表示:「特別獎就是路上選一間沒吃過的店!」還說:「轉到沒第二句話喔!」

圖片上傳後,引起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太有創意了。」、「如果每天轉到米糕,不就每天吃米糕,哈哈。」、「系上有學弟曾做了一個簽筒,相當實用喔。」、「每天都在煩惱要吃什麼,最後都是水餃泡麵帶過,我也要做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