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要來了! 警出「快打演練」防遊客衝突

▲貢寮海洋音樂季即將開始!瑞芳警分局舉辦「快打特警隊演練」維護安全。(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貢寮海洋音樂季即將開始!瑞芳警分局舉辦「快打特警隊演練」維護遊客安全。(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在本周五(28日)登場!由於現場人潮眾多,再加上音樂、酒精催化,照往例常發生遊客間的肢體衝突。為了維護治安,瑞芳警分局特別在音樂季前夕舉辦「快打特警隊演練」,結合派出所、警備隊、偵查隊等組合優勢警力,進行演練維護遊客安全

針對會場安全,瑞芳警分局也首度結合新北市警察局,啟用「三層複式科技維安網」,利用各項先端科技設備,並配合警犬隊的細部搜索,達到會場安全內外滴水不漏,讓參加音樂祭的遊客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瑞芳警分局呼籲,暑假期間家長應多注意孩子動向,鼓勵從事有益活動,全台警分局也會同步啟動「青春專案」,除加強反毒宣導及查緝外,也會針對青少年易聚集糾紛場所如網咖、KTV等場所加強臨檢,讓青少年擁有安全成長環境。

▲貢寮海洋音樂季即將開始!瑞芳警分局舉辦「快打特警隊演練」維護安全。(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