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小確幸?她自爆生理期「蓮蓬頭洗下體」這樣玩 女網友興奮了

 衛生棉,月經,生理期。(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理期是所有女性的大煩惱。(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提到「月經」,總會勾起女性同胞們不好的回憶,每個月不僅得為了生理期有沒有來而操煩,還得忍受各種經期不適。就有女網友分享個人特殊癖好,堪稱是「生理期小確幸」,每當到浴室沖洗私密部位時,能從流下的血絲、血塊中得到愉悅救贖,沒想到文章一出,竟釣出無數同好!

女網友日前在Dcard貼文,分享一項害羞又帶點尷尬的獨特興趣,還得在月經來潮時才有機會苦中作樂一番。她說,每當碰上生理期來,需要用蓮蓬頭沖洗下體時,她非常喜歡看血絲、血塊之類的流出來,然後在地上「phewww轉一圈進排水口」。

她形容,看到那畫面是一種「下面乾淨了」的感覺,莫名能帶給心靈上舒服,「看到一堆血絲還覺得好過癮!沒有的時候......(會有)莫名的失落感。」她好奇PO文,詢問有沒有姊妹有相同興趣,還是大家都覺得這樣的喜好很噁心呢?

月經,生理期,經期,經痛,肚子痛,MC(圖/達志/示意圖)

▲月經來潮時,女孩有什麼特殊癖好呢?(圖/達志/示意圖)

文章貼上網,意外吸引上萬人朝聖,不少人都有類似的經驗,「我以為只有我這樣」、「看來我不孤單哈哈哈哈哈」、「有血塊會特別興奮」、「這樣才有感覺沖乾淨」、「超!舒!爽」、「我是會莫名的......高潮」、「沖下面的時候超興奮的」、「那根本是我生理期時唯一的小確幸、療癒時刻,覺得身心靈都淨化了。」

此外,還有不少女孩有另類玩法,簡直無奇不有,「沖下體之後血、血塊把腳下的水都染成了淺紅色,我還會聞浴室瀰漫的血腥鐵鏽味」、「我還會把腳站開,然後用手掌向內按壓子宮,有時候會看到血塊撲通掉到地板,很有趣」、「我會摸摸踩踩踏踏到它消失為止,那個味道很棒呢」、「我會蹲下去研究......血塊每次都長得不一樣,顏色也有差,真的頗神奇」、「我之前還弄出一塊超大的,我摸摸捏捏完才把它沖掉,還蠻Q彈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