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太太暴動了!華碩 ZenFone 4 代言人確認是孔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有相關消息傳出,華碩預計 8 月 17 日發表全新 ZenFone 4 系列,並且大手筆找來韓國知名影星孔劉擔任亞太區代言人,華碩於 24 日無預警在官方粉絲團貼出一張 ZenFone 4 的宣傳照,從拍攝地點跟背影,很明顯可以確認代言人的身份,也讓「孔太太」留言幾乎擠爆華碩粉絲團。

近年來華碩積極拉近品牌與年輕人的距離,ZenFone 代言人向來都是歌手蕭敬騰,然而這次新一代 ZenFone 亞太區代言人,竟由台轉韓,確認由孔劉代言,而且拍照的地點是因《來自星星的你》火紅的東大門DDP設計廣場,頗有進軍南韓的味道,不過目前華碩官方並未回應接下來產品策略,甚至發表會或是粉絲見面會等相關規劃細節也未公開,僅在官方粉絲團舉辦猜謎活動,短短不到兩天,已經超過萬人留言、分享。

相關消息指出,華碩預計選在 8 月 17 日推出 ZenFone 4 系列,而且除了先前在特定市場推出的 ZenFone 4 Max 產品之外,這次還將推出 ZenFone 4、ZenFone 4 Selfie、ZenFone 4 Pro、ZenFone 4 Max,分別強調輕旗艦、自拍、玩家與高續航,預計 8 月中旬亮相,而且會在 IFA 2017 期間公開展出,上市期間大概 8~9 月。而除了已經在俄羅斯推出的 ZenFone 4 Max 之外,還有一款海外版本的ZenFone 4V可能於 9 月份在歐洲上架。

至於華碩公司近期預告的 ZenFone 4,預計配備雙鏡頭,相關功能除了跟 iPhone 7 Plus 一樣,搭配另外一顆鏡頭可以進行兩倍望遠功能,但是相當詭異的是,搭配另外一顆鏡頭竟然還有像是 LG G6 一樣的超級廣角拍攝功能,或許這些預告說明的不是同一支手機,但也可看出華碩對於該款手機的重視,至於實際情況為何,《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