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新勢力來襲!台灣三星TTP Esports成員首亮相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日前智慧型手機品牌三星電子宣布在台灣正式成立職業電競隊,今(7/26)日舉辦授旗儀式為選手們加油打氣,8位選手與4位後勤團員首次公開亮相,穿上品牌打造的黑、藍、紅相間戰服,誓言將以「挑戰你所不能」精神,於《2017 傳說對決職業聯賽》中打出好成績。

Samsung TTP Esports職業電競戰隊12名成員,其中的TTP(團隊合作Teamwork、感恩Thankful、熱情Passion)表示三項團隊核心價值。由團長林伯軒(冷宇)領軍、精通心靈教育訓練的副團長李訓億(尼歐)、照顧選手生活起居的隊經理黃千寧(旺旺)、創新戰術引領隊伍的教練S.T Cuter陳映霖,以及實力堅強的選手團隊們:3名分析師S.T Ben(李俊毅)、S.T Sky (陳森鵬)、S.T Shun(陳安邦),曾佔據《傳說對決》台服前四名的S.T. Ting(宮廷/魔龍)、S.T XianYo(鮮柚/打野)、S.T HuaLin(花凜/中路)、S.T Lover(情人/凱薩),和同樣擁有台服前20強實力的S.T Scott(凜/輔助)所組成。

為精進團隊表現,三星為其準備60坪大空間的宿舍集中訓練,讓成員們可就近討論作戰策略、快速培養團隊默契。此外,也規劃多項培訓課程,除了每日將近10小時的團練,包含:走位、野路配合練習、對手分析、戰術討論等之外,並透過多種團隊建構(Team Building)的活動和遊戲,來培養彼此的契合度。像是透過傳遞訊息指令由另一人完成,訓練團隊中的「命令回報系統」;「信任倒」以增加隊員之間的默契與信任度。不僅內在提升,三星更安排美姿美儀和造型課程,為每位選手塑造個人專屬風格,建立團體形象。

▲現場展現默契訓練。

TTP團隊成員受訪時表示,團隊從7月1號就開始合宿訓練至今,由於剛 從業餘轉向職業,許多人因此放棄了工作,也更希望可以拿到世界第一。成員們受訪時一致表示,過去玩遊戲是休閒因此可以隨便玩,但現在成為職業選手後就必須以團隊的角度並且很認真的面對每一場遊戲。S.T Scott凜亦表示:「每天辛苦的練習只為了共同的目標和夢想,而對勝利的渴望和與日俱增的壓力,促使我們不斷努力,只求再次突破。」而團隊中年紀最小的S.T XianYo鮮柚也說:「或許因為年紀還小,家人總是擔心我是否不能適應台北這陌生的環境以及第一次的團體生活,但在經過團隊多次的溝通,總算了解我們在追求的不僅僅是遊戲,而是站在世界電競舞台的夢想。而三星的贊助更提供了最棒的機會,一圓我們的電競夢。」不過被問到最大的對手是誰,團隊認為是在台灣先前的賽事曾經拿過冠軍的AHQ。

戰隊團長今(7/26)日從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手中接過象徵王者之獅的Samsung TTP Esports大旗,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表示:「台灣三星電子長期關注消費者熱衷的事物,積極與young minded的年輕世代溝通。發覺台灣有一群對電競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正勇於逐夢,希望透過企業一己之力鼓勵他們發揮所長,期盼有朝一日能將他們推向國際舞台,為國爭光!」

關鍵字:三星傳說對決TT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