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央廚房的法式甜點販賣機 「5星級奶酪」只要銅板價

點評:60元很便宜啊~

▲Pink Boom粉紅爆法式手工甜點販賣機。(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Pink Boom粉紅爆法式手工甜點販賣機。(圖/網友dfood_pictur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低溫配送、隨投隨吃的甜點販賣機近來相當火紅,以販賣機駐點方式取代實體店面,卻也能引來人潮爭相搶購。前5星級飯店主廚創立的「粉紅爆法式手工甜點」號稱是全台首家有中央廚房的甜點販賣機,奶酪最為熱門,共有巧克力、芒果、紅豆抹茶等6種口味,售價一罐60元。

▲Pink Boom粉紅爆法式手工甜點販賣機。(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粉紅爆是有中央廚房的甜點販賣機。(圖/網友c.a.t_081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Pink Boom粉紅爆法式手作甜點」成立於2016年,由先前任職於五星級飯店主廚蘇健安所創立,之所以將法式甜點一罐罐裝進販賣機裡,也是感悟在日本研習時,販賣機的便利性和多元性,只要投幣就能品嘗得來不易的美味。考慮到新鮮度的問題,僅擺一天,隔天就回收。

▲Pink Boom粉紅爆法式手工甜點販賣機。(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粉紅爆奶酪目前共有巧克力、芒果、草莓、藍莓、覆盆莓、紅豆抹茶等6種口味。(圖/網友shih_bin_hu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粉紅爆奶酪目前共有巧克力、芒果、草莓、藍莓、覆盆莓、紅豆抹茶等6種口味,主廚添加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夾,及日本的烘焙甜酒,增添多層次風味。店家也標榜製程中不加一滴水,淺嚐一口,濃濃奶香隨之在味蕾中擴散開來,以銅板價就能享用5星主廚製作的法式甜品,CP值相當高。

Pink Boom粉紅爆法式手工甜點販賣機
1.南京快食尚:台北市南京西路1號1樓
2.微風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美食街
3.武昌2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3號(茶湯會前)
4.京華店:台北市京華城B3美食街
5.板橋環球店: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 7 號 B1

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