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模特兒拍商品照讓網友看呆 21秒換35個姿勢

淘寶模特兒拍照姿勢快到像跳舞(圖/翻攝自Chinese Model Photoshoot影片)

▲一段拍攝淘寶模特兒工作時的影片,短短21秒,這名淘女郎專業的擺出35種以上拍照姿勢,讓網友大開眼界。(圖/翻攝自Chinese Model Photoshoot影片)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專門為淘寶店家展示、拍攝商品照的「淘女郎」,曾一年創造30億產值,不過要當一名專業的網拍模特兒可不簡單。臉書粉絲專頁「Shanghai Expat」最近分享一段淘寶模特兒工作時的影片,幾乎不到一秒就能更換一個拍照姿勢,短短21秒,至少擺出35種以上姿勢,每個動作快速串連似跳舞一般,讓不少網友看呆,也在網路上引起瘋傳。

吸引超過270萬人次觀看的一段實況影片,拍攝淘寶模特兒工作時的狀況,只見這名穿著打扮優雅的模特兒,熟練、迅速且不重覆的變換姿勢秀身上的衣服,每個動作專業又到位,讓觀看網友大開眼界。這段影片一曝光,立刻引來網友關注並熱烈討論,就有人說他看過大陸拍照模特兒現場工作情形,確實如此。

網購市場催生一批網拍模特兒,「淘女郎」就是從淘寶網衍伸出來的行業,主要工作就是拍攝商品平面情境照,為淘寶店鋪展示各類產品,據平面媒體報導,這些淘女郎平均年齡23歲,單日最高收入可達5萬人民幣(近新台幣23萬元),雖然薪酬不錯,而且還能拍一些美美的照片,但這份工作其實並不輕鬆,因為一天不僅要換穿2、300套衣服,冬天穿T恤、夏天穿毛衣,連續工作20小時都有可能,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