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2男路人「小心一點,別被車撞倒」 婦人遭男狠甩3巴掌

▲▼提醒2男路人「小心一點,別被車撞倒」,婦人遭男很甩3巴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洪姓婦人(藍箭頭)提醒男路人「別被車撞倒」,遭男子(綠箭頭)狠甩3個巴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25日晚間接獲報案,民眾指出在新生北路、長春路口有人在路邊吵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是1名騎腳踏車的婦人提醒路邊聊天的2名男子要小心車子,結果遭男子狠甩3個巴掌。

警方調查,洪姓婦人(56歲)在25日晚間9點20分時騎腳踏車行經新生北路、長春路口,在路邊疑似有2名酒醉男子在聊天,洪姓婦人體醒他們:「小心一點,別被車撞倒」,結果男子以為在詛咒他們,當場甩了洪婦3個巴掌,雙方發生言語衝突。

警方到場後,洪婦表示要對男子提告傷害,男子也向警方表示要向洪婦提出公然侮辱的告訴,堅稱是洪婦出口辱罵,他才忍不著出手打人,警方接著就將2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