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站著騎單車」的重要!他屁股被「火焰坐墊」燙脫皮

▲早知就「站著騎單車」 他的屁股被「火焰坐墊」燙傷了!(圖/翻攝微博)

▲曬過夏天太陽的單車,不是一般屁屁能承受的。(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男子日前騎著共享單車上街亂晃,沒想到陽光太強,單車的坐墊被加溫到超過50、60度,男子坐上去以後屁股一陣刺痛,痛到走路一拐一拐的,被醫院診斷為「低溫燙傷」。事後男子也向單車保險公司要求負擔醫藥費,並信心滿滿的表示,他曾在網上的宣傳上看到「騎車出現事故受傷,保險都能賠。」

杭州氣溫近日一直徘徊在40度左右,滿街的共享單車也被曬得火熱到不行,大部分騎乘者都只敢用「站立」的姿勢來騎乘,深怕水蜜桃般嬌嫩的臀部被超燙的坐墊給煎熟了。悲劇的是,一名23歲的男子沒有意識到「坐墊很燙」這件事情,和往常一樣一屁股坐了上去,騎了10多分鐘以後突然感到屁股和大腿一陣「火辣辣」,起身查看以後才驚訝發現,小屁屁和大腿竟然已經發紅了,還脫了一大片的皮!

▼臀部被燙傷的證明書。

▲早知就「站著騎單車」 他的屁股被「火焰坐墊」燙傷了!(圖/翻攝微博)

男子隨後一拐一拐的前往醫院就醫,還真的是燙傷,醫生表示,病患的臀部肌膚和溫度偏高的坐墊接觸過久,又穿透氣短褲,才會「低溫燙傷」,雖然並不嚴重,但還是得要擦藥治療,花費一段時間恢復,「脫皮的時候會比較痛,只能請他忍耐忍耐了。

男子回憶當天情形表示,當時剛坐上去沒甚麼感覺,但騎了一陣子以後突然感到屁股好像被撕裂了,非常刺痛,「那天很熱,我隨便穿個通風的運動褲就出門,但還是受不了,就把褲管捲到大腿根部,沒想到害我被燙到的面積增大。」目前男子已經塗完醫生開出的藥膏,醫藥費一共93元人民幣(約420元新台幣),他打算向共享單車保險公司報銷,「你看這個宣傳,他說只要騎車出現事故受傷,都會理賠,我這個夠事故、夠受傷了吧?」

▲早知就「站著騎單車」 他的屁股被「火焰坐墊」燙傷了!(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