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婚禮歌手曝光! 是「宋慧喬親密好姊妹」

2017年07月26日 14:25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星宋仲基日前宣布與宋慧喬的婚訊後,不論出席電影活動或是受訪,都一改過去低調的態度大方談愛,言談間洋溢著幸福,但對婚禮細節都沒有多做透露,和他合演電影的女星李貞賢曾自薦要為新人獻唱,但被婉拒,據悉宋慧喬已決定邀請好友玉珠賢擔任婚禮歌手。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新聞請點這

▲雙宋婚禮歌手。(圖/翻攝自IG)

▲雙宋婚禮歌手是宋慧喬好姊妹(右圖左)。(圖/翻攝自IG)

李貞賢1996年出道,在歌壇及戲劇圈都有一席之地,被封為電子舞曲天后,近日和宋仲基合作新片《軍艦島》,在片中飾演慰安婦,為戲激瘦跌破40公斤,整個人宛如皮包骨一般,敬業精神備受讚賞;她受訪時透露曾自薦要為雙宋擔任婚禮歌手,唱經典名曲《換掉》,但對方認為歌名不太適合結婚,因此婉拒她的好意。

▲雙宋婚禮歌手。(圖/翻攝自IG)

▲李貞賢。(圖/翻攝自IG)

雖然婚禮細節目前保密到家,但據悉宋慧喬已經邀請曾是女團「FINKL」成員之一的姊妹淘玉珠賢獻唱;事實上,宋慧喬2004年和李秉憲分手,因為承受輿論壓力,悄悄換了手機號碼,卻沒有告訴好友玉珠賢,讓對方相當不諒解,一度種下心結,之後才重修舊好、感情如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