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不給吃麵包 柯基身體誠實狂下「口水雨」:我定性超夠

▲柯基Lemon看見食物流口水(圖/翻攝自IG youkoxlemon)

▲Lemon緊盯主人手中的食物。(圖/翻攝自IG youkoxlemon,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時常會一種定性訓練,食物擺在眼前要等飼主命令才能開動。Instagram 帳號youkoxlemon 21日分享柯基雷夢(Lemon)的日常,內容是Lemon睜大雙眼緊盯著主人手中的麵包,儘管不斷被誘惑,牠眼神完全沒有離開過,但最後卻不爭氣的滴下口水,讓許多網友笑噴。

▲柯基Lemon看見食物流口水(圖/翻攝自IG youkoxlem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emon:好了沒...都滴口水了都不給我吃。

影片中可以看到,主人手上拿著麵包,在11歲的雷夢面前晃呀晃,眼神雖然緊盯,但沒有口令卻不敢亂動,只是身體倒是很誠實!因為晃到後面牠還是嘴角「失守」,直接下起「口水雨」,讓主人笑了出來;而看到Lemon流口水,飼主終究於心不忍,最後還是讓Lemon吃,只見牠一口就迅速吃掉。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哈哈哈哈牠都不敢動!」、「快給牠吃」、「身體很誠實呢!」、「太可愛了!」

ETNEWS寵物雲》也要提醒網友們,柯基犬雖然可愛,不過因為天生基因缺陷,導致牠們容易罹患「椎間盤突出」(Intervertebral Disc Disease, IVDD),這樣的疾病會有後肢癱瘓、無力現象,所以建議抱柯基或是臘腸、米格魯都要特別注意抱抱的姿勢!

 

youko(@youkoxlem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雷夢youkoxlemonIG口水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