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了!老蕭夏天掛圍巾 網友:「光看都大爆汗!」

▲蕭敬騰夏天掛圍巾穿搭。(圖/CFP、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穿搭風格多元,但近日在夏天掛上圍巾,實在無法讓人理解。(圖/CFP、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穿衣品味有一套的歌手蕭敬騰,經常挑戰不同風格的衣服,但近日他在炎炎夏日的天氣裡,身穿兩件上衣,又掛上圍巾、戴起帽子,對比周遭穿著短袖的工作人員,不禁想問蕭敬騰:「你不熱嗎?」真不知道他是為了保暖喉嚨,還是透過多層次穿搭,讓自己的精瘦的身材看起來厚實些。

▲蕭敬騰夏天掛圍巾穿搭。(圖/CFP)

▲旁人全穿上輕便的短袖衣服,只有蕭敬騰一人掛上圍巾。(圖/CFP)

蕭敬騰近日出現在機場,被拍到酷暑的日子,穿上白T與灰色背心,下身則是緊身牛仔褲,踩了雙New Balance的白色球鞋,增添一點夏季的清爽感;但蕭敬騰卻又掛上一條圍巾,頭戴Balenciaga棒球帽,仿佛已經入秋的裝扮,讓網友直呼:「我光看都大爆汗!」

不過,回顧蕭敬騰過往的穿搭,不難發現他無論走什麼風格,都會透過多層次的穿衣技巧,來讓他精瘦的身材看起來厚實些,有時是加一件襯衫,有時則是披一件有份量的外套,或再透過帽子、首飾等增加視覺效果,只是這回又戴帽子、又掛項鍊,正值夏天圍上圍巾,還是有點過頭了。

▲蕭敬騰夏天掛圍巾穿搭。(圖/CFP)

▲蕭敬騰穿上兩件衣服又掛上圍巾,旁人看了都覺得熱。(圖/CFP)

▲蕭敬騰夏天掛圍巾穿搭。(圖/CFP)

▲蕭敬騰經常以多層次穿搭亮相,讓偏瘦的身材增加一些厚實感。(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