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罕見中午升格」第9號颱風尼莎生成了!美估往台灣北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氣象廳稍早宣布,今年第9號颱風「尼莎」生成,短期內朝北移動。中央氣象局今天(26日)下午也會公布尼莎的相關資料。

尼莎颱風生成。(圖/翻攝日本氣象廳網站)

▲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增強為「尼莎」颱風。(圖/翻攝日本氣象廳網站)

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在臉書說,「日本氣象廳少見地在中午升格第9號颱風尼莎,較長時間的路徑圖預估下午才會出爐....」至於美軍聯合颱風警報中心(JTWC )最新預測,尼莎會往台灣北部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軍聯合颱風警報中心預測準尼莎將朝北部前進。(圖/翻攝「美軍聯合颱風警報中心」網站/點圖可放大)

尼莎颱風路徑預測。(圖/翻攝「美軍聯合颱風警報中心」(JTWC )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