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選新竹縣長? 林為洲:他跑很勤、每周搭高鐵南下

▲▼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的新竹縣長邱鏡淳將在2018卸任,黨籍立委林為洲、民國黨主席徐欣瑩、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皆被視為接任的熱門人選。林為洲26日在《雲端最前線》表示,徐國勇其實跑滿勤的,每週都會搭高鐵下去經營新竹地方。

林為洲表示,徐國勇在新竹的西南西北好幾個服務處,而且每週都會做高鐵下去,這個忙得要死的發言人,「跑得比我還多」。

被主持人問到是否有信心替國民黨守住?林為洲說,「信心是百分之百有」,不管他是擔任候選人,或是輔選角色,都會很有把握把新竹縣守下;他分析,新竹縣的基本盤還是藍大於綠,雖然蔡英文當選的那個moment有改變,但最後又回歸基本面。

對於國民黨新任主席吳敦義近日動作頻頻,找黨籍立委座談會。林為洲說,上一任黨主席跟黨團的合作不夠密切,820之後一定會有所改善,包括指揮系統跟後援系統,國民黨智囊系統包含政策會、 國發院、新媒體中心50、60人,怎麼結合是很大工程。

林為洲建議,吳敦義應該把智庫系統整編好,要換趕快換,中央黨部組織這一塊人事已經幾乎完備,智囊系統這一塊還沒動,這部分是黨團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