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強心碎向兒子喊話 「你不知道對我傷害多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陳子強2013年和傅天穎離婚,11歲兒子「小天子」的監護權歸女方所有,近來卻被愛子爆料,4年多來只探視過孩子20多次,讓對方深感被拋棄,對此,他26日在臉書回應此事,坦承自己因此很傷心,難過說道:「爸比原諒你!雖然你可能不知道你這麼做對爸比傷害有多大!」

陳子強傷心喊話兒子。(圖/翻攝自陳子強粉絲

▲陳子強首度回應此事。(圖/翻攝自陳子強粉絲"糰"臉書)

陳子強對著兒子喊話:「爸比了解或許不是你的意思!爸比很傷心,因為你是最了解為何爸比不能打電話給你、不能按時去帶你的真正原因,因為爸比捨不得你為難……」而且每次開心約好時間後,小天子又打來取消行程,讓他很失落,今年的兒童節,因為愛子希望他參加學校兒童節志工,雖然自己當時手邊有工作,也是馬上拋下,到學校參加活動,「無論是給你送便當,或者參與學校活動,都是想爭取看看你的機會……」最後他希望外界不要因為此事打擾及傷害到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事件起因於,小天子近來受訪時透露,陳子強對外都說每2週會來看他一次,但其實4年來父子倆只見過20多次,而且每次都是他主動打電話,2017年至今更只見過1次面,「爸爸只有一個藉口,說工作忙,不想打擾我。」所以感覺被拋棄,有意未來要改跟媽媽姓,一度說出:「我就覺得很恨啊,恨之入骨。」

雖然嘴上說要放棄爸爸,小天子心裡還是希望陳子強能多陪自己,30日即將滿12歲的他,回憶起2015年在東區逛地下街時,父親曾答應要送他某樣玩具當生日禮物,「我一直等一直等,都沒有等到,一直到現在。」字字句句透露出失望。

陳子強傷心喊話兒子。(圖/翻攝自陳子強粉絲

▲陳子強希望外界不要去打擾孩子。(圖/翻攝自陳子強粉絲"糰"臉書)

陳子強臉書全文:

小天子:

爸比原諒你!雖然你可能不知道你這麼做對爸比傷害有多大!但爸比了解或許不是你的意思!爸比很傷心,因為你是最了解為何爸比不能打電話給你、不能按時去帶你的真正原因,因為爸比捨不得你為難…
每次我們開心約好了,過一會你又得打來取消行程,爸爸都比你都還失落……

今年兒童節,你打電話來希望爸比參加你學校兒童節志工帶你們玩遊戲、 雖然手邊有工作,但也第一時間,拋下工作,開心參與活動了!無論,是給你送便當或者參與學校活動,都是想爭取看看你的機會……

謝謝各界關心,也請大家不要打擾跟傷害孩子!拜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