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震怒!國防部急查手諭外流案 軍備局中校遭記過

▲▼國軍106年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馮世寬。(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馮世寬日前到部隊巡視,親筆寫下的便簽卻遭官兵外流到網路上;馮世寬得知後震怒,下令嚴查,國防部也隨即啟動內控機制,徹查手諭外流案。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26日證實,調查已有結果,國防部軍備局205廠吳姓中校因違法「民用通信器材管理作業規定」,遭記過一次處分。

網路日前流傳一張馮世寬親筆便簽,內容是為「本人近日赴通資電指揮部成軍典禮,仍有上尉執壺、少校倒咖啡。赴某軍基地仍有校官照相。士官到哪裡去了?士官長何用?士官督導長創新了,職掌為何?請訂定清楚再議」,文末並寫上「大鵬」,時間為106年6月30日。

不料,這份指示便籤竟在網路上瘋傳,消息傳出後讓馮世寬震怒、下令嚴查,而國防部也證實手書軍令為真,部長強調軍中事務各有分工,要求各軍種檢討,要將士官職份明確劃分,卻遭拍照外流到網路上;軍中公文輕易外洩,已啟動內控機制要清查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