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率趨近飽和!Flurry:台灣 App 使用量年增僅 1%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行動數據分析及廣告平台Flurry宣布在全球追蹤的App數量突破「百萬」,並選在台灣舉辦「2017 Flurry行動開發者大會」,吸引近600名台灣在地開發者到場,不過現場公告的一項數據顯示,台灣2016年至2017年App整體使用量成長僅1%,Flurry 認為接下來有效的廣告才能創造獲利。

根據Flurry數據顯示,台灣2016年至2017年App整體使用量成長僅1%,在趨近飽和的市場中,使用量成長率前三大的App類別為商業與財經(39%)、新聞與雜誌(25%)、及工具與生產力(24%)類別。

面對如此激烈的競爭,Flurry全球產品總監克里斯夫‧克勞茲巴赫分析:「透過數據洞察用戶關鍵需求、增加用戶使用自家App時間佔比以及變現率,成為App成長關鍵。Flurry每月追蹤全球 21 億台行動裝置、超過百萬個App,持續發展平台的行動數據洞察力,協助App開發者藉由持續升級且免費的Flurry行動開發套件,深度瞭解用戶行為、優化產品,以持續成長、強化留存率及有效變現獲利。」

eMarketer也預估3年內美國廣告主於App內的投遞廣告預算將成長為1.5倍、達340億美元。這也說明 App 廣告投放的重要性。

Flurry數據指出,相較一般展示型廣告,原生廣告投資報酬率(ROI)高出近2倍,而結合時下深受消費者歡迎「影音」形式的原生影音廣告,投報率更較一般展示型廣告高出近6.5倍,成為廣告主於App中投放的最新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